成人笔记
我不想再公开诉说那些心事,以前我孜孜不倦地写自己的生活,文字成了我表达心声的唯一途径,如果不写些什么,我会觉得不安,疏于表达,也渐渐沉没,我以前是爱着些什么的,所以才对写作那般钟爱。如今我知道我的爱意中断,好久都不联系的人逐渐消失在了岁月的长河里,留在身边的仅仅成为家人,我知道,这不是退却,而是另外一种进步,青春跟生命比起来本来就很短暂。
以前我会把文字放到网上,放到朋友圈里,我以为那样才是我真正的生活,也只有那样才会觉得自己有种知足的感觉。如果生活当中不留下点心里的语言,我会觉得生活毫无意义,这样的执着与倔强时常催促着我,我便不由自主地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