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住的地方吗?”车上,刘毅转头问坐在副驾驶的魏语嫣。
魏语嫣皱着眉头想了许久,说道:“没有,这次是我私自来的,父亲没有给我安排住的地方。”
“那你先去我那里的酒店吧,我给你开个房间先住着。”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总不能让魏语嫣睡大街上吧。
“好啊,不过……”魏语嫣神秘的眨了眨眼睛。
“不过你可千万不要对我有什么企图哦!”
“额……不敢不敢。”刘毅汗颜,他能有什么企图,他又不是精虫上脑的混蛋。
“什么?不敢!那就证明你有那个心思喽!”魏语嫣气的双颊鼓起,看起来煞是可爱。
“没有没有,真没有,你信我。”刘毅无语,这妮子想象力也真够丰富的。
时间一晃而过,转瞬间就来到了酒店门口,刘毅帮着魏语嫣提着大包小包的行李,但是电梯坏掉了。
“该死的怎么电梯这个时候坏。”魏语嫣的行李虽然不多,但也不少,要让刘毅爬楼梯上去肯定会累个半死。
“啊呀,真不巧,这电梯怎么坏了,那就麻烦你帮我拎上去了哦。”没等刘毅开口拒绝,魏语嫣自己先行一步跑了上去。
剩下刘毅拎着行李发呆,算了不管了,硬着头皮上吧,一口气爬了八楼,来到房间门口的时候刘毅已经累的说不出话了,站在房间门口的魏语嫣却一脸凝重。
“呼……魏语嫣你怎么不敲门。”刘毅穿着粗气扶着墙问道。
“啊,刘毅你来了,我听到房间里……”魏语嫣刚要说明情况,然而在看到刘毅狼狈的样子,忍不住调侃道。
“呦,这就不行了,话说刘毅你是不是肾虚啊。”
“才没有,不可能的。”笑话,这是身为一个男人的尊严,刘毅怎么可能认。
“话说你听到房间里什么?”刘毅赶忙岔开话题,她怕魏语嫣在这个话题多停留一会自己就撑不住了,那倒无所谓,要是被这些女人笑话肾虚,那他倒不如买块豆腐撞死算了。
“就是房间里方才传出几声尖叫声,然后就是摔碎东西的声音……除此之外没别的了。”
尖叫声?听到这刘毅也顾不得累,由于没带房卡,刘毅把魏语嫣拉倒一旁,开始踹门。
“喂!柳馨!金含蜜,能听到吗!快开门!”
过了好一会,房间的们终于被打开了,魏语嫣躲在刘毅身后,小心翼翼的向着房间里面看。
“刘毅……你回来了啊。”开门的是柳馨,此时的柳馨在刘毅眼里格外的狼狈,头发散乱,脸上有几道抓痕,衣服也有几处破损,眼里噙着泪花。
见柳馨这样,刘毅倍感心疼,赶忙一把拉过柳馨抱在怀里。
进屋后,刘毅发现甜甜也在屋子里,坐在沙发上,同样也是非常狼狈,而屋子里更是狼藉不堪,刘毅见状依然明白了怎么回事,是甜甜和柳馨打了起来。
柳馨躲在刘毅的怀里,像个猫儿一样无助,柳馨一向脾气好,能把她逼得动手一定不是一般的事情。
“馨儿,怎么了,发生了什么?”刘毅拍着柳馨的后背,安抚道。
柳馨把头埋在刘毅的胸前,呜咽道。
“你……你走后不久,安琪儿又来了,来找你了,正好被她撞见了,就对安琪儿说了一些非常难听的话,后来安琪儿哭着跑了出去。”
“说她什么?”刘毅很好奇甜甜到底说了什么能把安琪儿气哭。
“她说……说安琪儿贱,不要脸来倒贴你,还让她离你远点。”
刘毅听完也愣了,这是把一个女孩的尊严放在地上碾压,狠狠地踩那种,尤其安琪儿还是那么要强的一个人,怎能不走。
“那你呢?你怎么会和她打起来?”
“我见她说的太难听,所以就出来不要让她说安琪儿了,可是她居然……居然说我,和我的家人……我真的是忍不了,对不起刘毅。”柳馨闷闷的声音从刘毅怀里传出,颤抖的肩膀表示柳馨此时心里并不平静,她怕刘毅会怪她。
刘毅轻轻拍着柳馨的背表示不怪她,是甜甜太过分,听到这里刘毅的心里依然是充满了怒气,见甜甜已经离开了这里,回去了她的房间后,刘毅匆匆忙忙的把魏语嫣安排到她自己的房间,又安抚好柳馨,随后就去了金含蜜的房间。
“金含蜜,开门,我是刘毅。”
没过多久,金含蜜急匆匆的走了出来,开门把刘毅迎了进去,刘毅进去后就发现甜甜在床边坐着沉默不语。
“金含蜜,让她离开广东吧,这里不适合她。”
金含蜜也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她自然是听刘毅的确,况且此事甜甜她的确是做错了。
没等金含蜜回答,刘毅转身就离开了这里,刘毅走后,金含蜜转身开始数落甜甜。
“甜甜你怎么回事?你跟了我这么长时间不会看人吗?还有,这件事情本来就是你不对,你居然还跟柳馨打架?有错就要认!”
甜甜一脸委屈的坐在床边,说道。
“我……我不想离开这里。”
金含蜜无语,她也不想就这样赶甜甜走,可以就不能这样违背刘毅的意思,沉思了好久才说道。
“这样,我有个办法,可以让你不用离开这里,你做不做。”
“好,我做。”没等金含蜜说完,甜甜就满口答应了下来。
“你今天晚上十二点,去刘毅的房间,到时候你穿的越性感越好,到时候你就奉承他,最后把身子交出去。”金含蜜缓慢的说出了她想出的办法,能让甜甜留在这里的办法只有一个,刘毅对和自己有过鱼水之欢的女人总是狠不下心的。
甜甜一愣,她没想到金含蜜说出的居然是这个办法,但貌似也没有其它办法了。
“真的没有其它办法了吗?”甜甜仿佛要在抓住一丝生机。
“没有其它办法,只能这样,哦对了,到时候你穿着蕾丝吊带连衣裙去,记得主动一点,把自己弄得楚楚可怜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