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到了图书馆之后,事实证明,她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到了图书馆之后,那个小女孩正坐在图书管理员的位置上喝果汁,看到温亦瞳和夏汐歌进来后,目光有些躲闪。
“你们是来还书的是吧?这个孩子今天一早就等在这里了,虽然我和她说了你们有可能不是今天来还书,但是她还是一直等在了这里,似乎认定了你们一定会来一样。”
“那封信……能还给我么?大哥哥……如果你没有将它撕掉或者扔掉的话……”
小女孩怯生生地开口。
“还在我这里,不过打开看过了,没有关系么?”
温亦瞳从书中拿出了两封信,将小女孩的那封交给了她。
“大哥哥已经看过了么?”
小女孩的脸色变得绯红,目光也有些躲闪。
“不过……确实不是大哥哥的错,毕竟我当时说过让大哥哥随意处置了,当然也包括打开看。不过总觉得被看到那些话有些不好意思。”
“最讨厌哥哥了么……”
温亦瞳脱口而出。
“别……别说出来啊,虽然哥哥那家伙确实很差劲……”
小女孩的脸更加的红了。
“大哥哥,如果你有一个很担心你的妹妹,你会觉得很麻烦而且想要摆脱掉她么?
“我之前也有一个妹妹。”
温亦瞳看了看手中的另一封信,想了想,还是将它收了起来,也许现在直接和那个小女孩聊聊天,效果会更好。
“要不你们还是换个地方谈谈吧,这里毕竟是图书馆。”
夏汐歌提议。
虽然图书管理员表示因为图书馆里并没有多少人,所以其实无所谓,但是小女孩还是点了点头,并且和温亦瞳和夏汐歌一起离开了图书馆。
“话说你不怕万一我们是坏人么?”
温亦瞳看着乖乖跟在自己和夏汐歌身后的小女孩。
这个孩子还真的是和夏汐歌很像呢。
“我觉得大哥哥和那个姐姐都是好人,感觉你们都是很温柔的人呢。如果我给你们说我的事情的话,你们一定能好好聆听,并且说不定能帮我解决问题。”
小女孩捏着那封信,神色有些复杂,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原因,夏汐歌总觉得那个小女孩有些摇摇晃晃地,似乎有些站立不稳。
“先去找个地方坐下,然后慢慢说。”
夏汐歌带着温亦瞳和小女孩来到了之前欧阳宇岚带着他们去过的那个咖啡厅。
帮着自己和温亦瞳点了咖啡,又帮着那个小女孩点了果汁牛奶。
“你们愿意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