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摘除
坏死的眼球,到了可以做手术的时候了,母亲和我到了武汉协和医院,手术时只是局部麻醉,动刀子,缝线,我都有感觉,回来的时候,是坐脚蹬的三轮车,我觉得......
手机扫码下载APP
随时随地阅读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