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江涛他们回到公司已是上午十点钟了,林先生去了行政部办公室转了一圈后就让司机开车送他去火车站回香港了。
江涛也去车间转了一圈,还有十几个人在上班。有两个领班还没回家,他们要到年三十才走。文员阿英也是最后一批离厂的人。
吃了午饭后,江涛美美地睡了个午觉,昨天晚上他几乎一夜没有睡觉,和殷红聊了整整一夜。
这个午觉一睡睡到了下午四点多,起床冲了个凉水澡又喝了一杯茶,精神又来了。
他准备出去走走,然后找阿梅一起吃晚饭。大部分人都回家了,食堂里吃饭的人也少多了,厂区里人烟稀少,冷冷清清的。
江涛正准备出门,门外响起了敲门声,是阿梅。
阿梅一进门就问:“哥,昨晚你去哪里了,我来了几次没看到你,打电话又关机了,把我急得不行。”
“哦,昨晚上林先生请我们吃饭,吃完了就在外面住下了,手机也没电了就关了机。”
他不敢看阿梅的眼睛,他像一个撒谎的孩子。生怕阿梅再问下去。他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