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真与无常
小的时候我以为人生的底色是开心,那时候的我以为每天很自信地学习和生活,一切都会顺从我意,无忧无虑,上课的时候我乐于回答问题,总是感觉自信的自己配得上更好的生活。带着这样的情思我步入了小学四年级,同学间的友谊再一次让我感到异常欣喜,我们在课后欢乐地嬉闹,为了每一次的考试而全力以赴,我们都以为生活和人生会一直交织在一起,我们会一直快乐下去。
一直到了初中,我们的烦恼相继而来,我们也体验了什么叫作人生的无常,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人生的感觉,之后对生活我们都有了一种畏惧与崇敬之感。我们不再感觉生活完全是自己的,有些伤心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