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厦门
六七年前去过厦门,深深喜爱鼓浪屿的诗意味道。今年清明过后,又去厦门,只觉物非人非。厦门没有变,只是相对时间,显得有些陈旧滞缓。鼓浪屿则是挤满了人,商业气氛过于浓厚,掩盖了原有的诗意。但是,休闲欣赏,我们这一程玩得很愉快,正是醉翁之意不在景。
半夜到达,直奔中山路宾馆。都是老建筑,夜色下,冷清破旧,建筑真是非常老旧啊,感觉有点像老上海。后来两天多次在步行街附近走,白天街市热闹的时候,感觉舒服多了。但是,总归是太旧了。又吃海蛎煎,没有想象的......
手机扫码下载APP
随时随地阅读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