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无锡宜兴湖州游
国庆中秋长假,游玩了无锡惠山、宜兴陶瓷博物馆、张公洞、善卷洞、茶博园、长兴顾渚山大唐贡茶园,从安吉绿城桃花源返回,基本上是环太湖兜了一圈。
惠山
这次游惠山从锡惠公园正门进去,那一片确实没啥好玩的。还是兜到二泉一带,想喝茶,已经四点半了,茶室不再营业。有点扫兴,沿台阶下来,飘小雨了。惠山寺门口是菊展,跟去年一样。金黄的菊花很好看,也应时。四处走走,好多桂花都在盛放,在随处不经意间,二泉旁、石阶旁、院落里,纷纷洒洒的一地金黄,幽香沁人心脾。赏得秋香,真是幸事!又进了寄畅园,向晚,有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