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空里打捞感悟
回来的路上,顺道去大统华采购些食物。
一进门撞见过去的两个小客人:“阿姨,你干吗呢?”
当她俩知道我们刚从岛上回来,很是惊奇:“又去啦?”
是啊,又去发呆了,哈哈哈。
这是我第四次去库德尔岛,去年三次,今年不知还有机会过去否。
我很喜欢去库德尔岛,这是我在加拿大最喜欢去的地方。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心得,但每次去都是一样的心情愉悦。
放空,发呆虽不是我天天的任务,但只要去了,就一定给自己找个机会。